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栏目 >> 校友风采 >> 正文
聚校友力量 促人才培养 :我院开展暑期走访校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解校友工作生活情况以及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密切联系,83日至86日,院党委书记黄瑜党委副书记裘德才、辅导员王凤灵以及黄水梅一行四人前往广州深圳两地走访我院校友

  校友们向走访的领导老师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黄书记向校友们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学院近况,校友们在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当年辛勤培育之余,感慨学校发展的喜人成绩、校友工作推进有力,称赞学院专业学科建设和搭建的各类平台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了他们在职场上的竞争力。


  走访期间,参观了意美第奇(深圳)建材有限公司、乐于律所、广和律师事务所等单位。

意美第奇(深圳)建材有限公司(秦方顺校友创办)

乐于律所(芦苇娜校友为创办人之一)

 广和律师事务所

书记热情邀请校友们参加50年庆祝活动,希望校友们有时间多回学院走走看看,继续一如既往多关心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向在校的学弟学妹分享宝贵的经验。校友们感谢学院的盛情邀请,表示会行动起来,只要母校需要,自己一定会竭尽全力,为推动母校发展得越来越美好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走访,进一步拉近了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校友对学院的深厚感情。也深入了解了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有助于学院构建符合社会需求的、新的人才培养模式。

 



华东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91-87045413 邮编:330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