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普法宣传

以法学学生为班底的法学社,是学校普法的主力军。每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校法律知识竞赛都是常规普法宣传活动。

法律咨询

法学社同学利用课余时间,接受广大师生的上门咨询和电话咨询。

法律援助

对同学们咨询的一些涉及人数众多的典型案例直接提供法律帮助。比如同学在校内外兼职劳动权益受到侵害的,法学社同用人单位进行交涉,或向劳动行政部门投诉,大力维护同学们的合法权益。

为更好地扶助社会弱势群体,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法学系成立了“农民工权利保护中心”法律诊所。主要为农民工受伤后得不到有效的赔偿提供法律援助,包括同用人单位交涉、仲裁、诉讼。

在法律服务领域,正是在法学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在法学社同学的努力下,法学社在2014荣获“全国优秀社团”。

法律事务部

地点:华东交通大学教34103

咨询电话:0791-87045439(汤老师)




华东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91-87045413 邮编:330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