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连续三年各有一篇获评江西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21-09-25       发布者:林彤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人文社会会科学学院喜获佳讯,连续三年,每年有一篇硕士研究生论文被评选为江西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标志着我院在研究生教育、科研能力培养方面取得突破性成绩。





江西省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江西省教育厅联合组织开展,旨在提高我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委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专家通讯评议,最后评选出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

我院根据江西省教育部指示,将进一步突出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的培养。更加重视学位论文工作,健全和完善质量督导机制。在提高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方面,做出长足努力。



华东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91-87045413 邮编:330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