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10-02       发布者:王凤灵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吴伊婷道)929日下午,我院在文远楼501会议室举办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黄瑜、党委副书记裘德才、团委副书记王璐、辅导员万家红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王凤灵主持会议。


会议议程共有八项。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民主选举产生人文学院第二十二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裘德才宣布主席团成员名单。


随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黄瑜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提出了三点对学生会的要求,希望学生会主席成员不要辜负老师和学生的期望,加强学习,发挥表率作用;充分发挥主席团成员的核心作用,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的作用,服务好学生的成长成才;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并合影留念。




华东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91-87045413 邮编:330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