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创业奋进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1-10-15       发布者:郑锦淮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陈鸿杰 聂煜华 报道)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1014日下午,我院于教34501室举办“创业三部曲”讲座。本次讲座由丰和营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揭保如先生主讲,我院院长朱新建、党委副书记裘德才、部分老师及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上,揭保如以“不忘初心使命,奋进砥砺前行”为题进行演讲。他从创业历程、科技创新、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创业与时代的内在关系。通过介绍自己的创业历程,揭保如深入浅出地介绍创业应具备的品质并传授给同学们创业三字经。围绕科技创新与企业文化,揭保如向同学们展示丰和营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发展历程中对于创新的钻研、文化的营造,向同学们传递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创业精神。


演讲结束后,双方举行捐赠仪式并合影。


近年来,为鼓励学生创业、助力学生创业路,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与各界优秀企业家进行联系,开展讲座,将创新创业精神带入校园,为同学们的创业之路提供帮助。本次讲座的召开,将创业创新的思想根植在我院人文学子的心中,激励他们勇于探索、敢于创新。

(责任编辑:郑锦淮


华东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91-87045413 邮编:330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