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朝气,“燃”爆秋日——人文学院举办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9-29       发布者:林彤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我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北区露天篮球场举行。迎着秋的暖阳,院党委副书记杨华老师致开幕词并宣布“人文学院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我院全体教职工英姿飒爽、斗志昂扬,积极参与各项运动。投篮接力比赛中,老师们奋勇争先,只见其身形如弓,手腕轻弹,球划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全场屏气凝神,球入篮筐,掌声雷动。随后开展的滚铁环接力赛更是趣味横生,唤起了大家童年的回忆。而在同心鼓颠球比赛中,队员们更是“同心同力、一鼓作气”。在“龙凤戏珠”“投壶”“飞镖”“五十米吊瓶跑”等个人项目中,老师们都发扬了争先精神,展现出了激情与朝气,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


 


时近中午,阳光渐烈,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但活动虽止,悦动的华章仍在继续……



人文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以“强身健体,浓郁体育文化氛围与增强团队精神”为宗旨,致力于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与身体素质综合发展。全体人文人将继续弘扬奋勇拼搏之风,营造积极向上、力争上游的学术氛围,创建最美人文!

 


华东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91-87045413 邮编:330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