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知识产权社会服务 >> 正文
张祥志一行参加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9-06-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本站讯 (通讯员 黄水梅 罗世龙 报道)5月28日至5月31日,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研讨班在苏州召开。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西)基地副主任张祥志及办公室主任黄水梅参加本次研讨班。

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涛,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支苏平,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知评,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主任孙玮,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组织部部长林小明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19个省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和26家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的11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班。

  

 

廖涛高度肯定了江西基地在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及人才培养所做出的贡献,特别提出江西基地三位一体的知识产权学科发展平台特色值得各基地学习借鉴。

张祥志在研讨会上,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江西基地2018年的运行情况以及特色做法对知识产权专业硕士设计及培养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期间,与会人员就当下有关知识产权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并参观苏州工业园区以及宝时得机械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苏琳淋


华东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91-87045413 邮编:330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