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知识产权社会服务 >> 正文
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1项作品入围第十六届“挑战杯”国赛
发布时间:2019-06-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本站讯 (通讯员 吴婕 报道)5月26日,第十六届“挑战杯”江西赛区终审决赛在江西财经大学落下帷幕。经过前期初赛网评选拔,我校共11支队伍入围省赛终审决赛,入围作品数量创历史新高。在决赛激烈角逐中,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4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刘琳琳老师获评“先进个人”。

  

  

其中,理学院《极端复杂环境下的高清鬼成像研究》、人文学院、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张祥志老师指导的《中国高铁“走出去”的知识产权风险研判与应对策略》、经管学院《回溯传统还是走向现代:“非遗”万载夏布产业发展研究》、电气学院《低能见度天气车辆辅助驾驶雷达显示屏》和机电学院《基于NB-IOT 技术的轨道车辆智能综合绝缘检测装置及大数据处理系统》共5项作品入围国赛,入围数量位居全省第二。

本届大赛,得到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关心指导作品备赛工作,鼓励参赛师生勇于迎接挑战;各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组织培训会二十余场,邀请到北京大学、中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优秀教师来校指导。

据悉,本届“挑战杯”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社会科学院、江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承办。在各参赛高校的深入发动和精心组织下,本届大赛先后吸引全省77所高校参加,校级赛、省级赛收到了7941件作品,覆盖学生超过4.86万人。


责任编辑:苏琳淋


华东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91-87045413 邮编:330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