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火车头”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验收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10       发布者:林彤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建工作全面创优全面提升,11月3日,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火车头”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验收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张祥志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张祥志指出,“火车头”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是学院党委的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打造“样板支部”就是要筑牢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创优全面提升。各党支部务必要高度重视、高效推进、高质开展,确保学院“火车头”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还对验收的具体要求、验收时间节点及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详细部署。

院党委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华东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91-87045413 邮编:330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