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知识产权学院与南昌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1-20       发布者:林彤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张祥志、法学系教师黄金池和张广弘一行,赴南昌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进行战略合作洽谈。在友好的交流中,双方就合作框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最终确定了具体的合作事宜。



南昌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作为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功能性枢纽平台,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与南昌市政府共建,自2017年12月获批建设以来,于2018年9月正式投入运行。该中心致力于为南昌市的所有创新主体提供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的免费公益服务,展示了其卓越的专业实力和服务精神。

根据洽谈结果,双方的合作将涵盖以下六个方面:本科学科共建、研究生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干部交流互派、资源互惠共享以及培训宣传。这样的合作模式将提升学院的知识产权教育水平,同时也有助于推动南昌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工作开展,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华东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91-87045413 邮编:330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