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磨炼本领聚力青春,展现自我合作奋进 —— 华东交通大学双基竞赛之第六届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1       发布者:林彤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4日,华东交通大学双基竞赛之第六届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复赛顺利举行。人文学院副院长兼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甘黎黎老师,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兼案例教研室主任王光栋老师,公管系邓如梦老师担任现场评委。



复赛分为本科组和研究生组两组分别进行。每支队伍派出一名或两名成员对案例进行五分钟正文阐释和三分钟理论分析。队伍最终分数由文本得分和现场表现综合构成。最终,四支本科生队伍晋级决赛,两支研究生队伍晋级决赛。

赛后,甘黎黎老师对复赛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优点与缺点,并鼓励大家积极修改案例,做好省赛和国赛准备。



磨炼本领聚力青春,展现自我合作奋进。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有效地提升了同学们对公共管理理论知识的掌握与运用,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公共管理实践能力,也提升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华东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91-87045413 邮编:330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