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鼎新”促创新,交流共发展——华东交通大学双基竞赛之第六届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6       发布者:杨柳       浏览次数:

20231221日,华东交通大学双基竞赛之第六届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决赛顺利举行。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兼案例教研室主任王光栋老师,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兼实践教研室主任官爱兰老师担任现场评委。  

决赛分为本科组和研究生组两组分别进行。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选手们在辩论环节比赛状态极佳,他们表现出沉着冷静和精妙对决让现场所有人折服最终,一支本科队伍获得特等奖,一支本科队伍获得一等奖,两支本科队伍获得二等奖一支研究生队伍获得特等奖,一支研究生队伍获得一等奖

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公共管理知识的掌握,与势均力敌的竞争者同台竞技还提高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以己之所学参赛,以赛之所得助学,这次比赛真正意义上做到了“以学竞赛,以赛促学”。


华东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91-87045413 邮编:330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