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风采 >> 正文
古代文学专业展开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丑送 报道)9月7日晚,我院古代文学专业南区25号教学楼104教室组织召开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交流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17、18级古代文学专业的研究生代表,以及19级古代文学专业的全体新生。

此次见面会由18级研究生丑送主持。会议伊始,新老生们分别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以增进双方的了解。老生代表们真诚地欢迎19级的各位新生加入到古代文学这个温馨友爱的大家庭,并对新生们提出的有关校园生活以及研究生学习方面的问题,一一回答,还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体会,无私地分享给新生们。新生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会场的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时流出。

会议最后老生们叮嘱各位新生一定要珍惜在校时光,认真学习虚心求教,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新生们对老生代表们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一定会牢记教诲,努力学习认真科研,做一名合格的“花椒研”。

(责任编辑:张宇


华东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91-87045413 邮编:330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